中国救急物资辗转抵达 收到从中国买的口罩美国州长哽咽致谢

摘要
当从中国采购的120万只N95口罩运抵美国时,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在机场召开新闻发布会,现场情绪激动感慨万千,强忍泪水。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称,截至4月6日,美国马萨诸塞州新冠肺炎累计确诊13837例,病亡病例达260例,严重程度在全美各州中排第六。当从中国采购的120万只N95口罩运抵美国时,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在机场召开新闻发布会,现场情绪激动感慨万千,强忍泪水。

  这一次口罩采购对于他来说太难了。据美国新闻网站VOX4月5日报道,贝克称此前马萨诸塞州为了抗击疫情,已经订购了300万只口罩,但是这批口罩在纽约港被没收,贝克开始亲自联系采购,最终联系到一家中国企业能够出售口罩。但他担心再次出现被没收的情况。最后他的好友“新英格兰爱国者”球队主席乔纳森·克拉夫特,和其亿万富翁的父亲罗伯特·克拉夫特,愿意帮忙运输。于是,平时用于运送球队成员的一架俱乐部767客机,承担了运输任务。

关键词阅读:口罩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