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时不间断直播、董明珠等30+大咖疫后首次集体发声!全球木兰“云论坛”有你最关心的……

摘要
董明珠、夏华、俞渝、孙洁、王潮歌、陈春花、刘楠、乔健、张泉灵等商界女神已确认出席全球木兰论坛,4月25日开启12小时不间断“云直播”!

编辑丨周剑锋

视觉设计丨张悦、王晓丽

  

  新冠疫情到底产生了多大的影响?全球化遭遇退潮挑战、全球供应链格局亟待重建、商业世界的基础设施和运行规则都在发生巨大的改变——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正在疫情的另一头等待着我们。新世界需要重建秩序,我们更需要重建认知体系。

  4月25日,董明珠、孙洁、王潮歌、陈春花、夏华、俞渝、乔健、张泉灵、刘楠等30多位女性企业家将齐聚全球木兰论坛,通过12小时不间断全程直播,分享女性企业家对诸多“不确定”的思考和探索。如何快速适应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规则?中国制造和中国营销需要哪些创新和变化?5G时代,普通人要做好哪些准备?企业如何“危中寻机”,在新世界的入口处找准转型升级之道?这些问题都将在全球木兰论坛首次“云会议”上找到答案。

  今天,小编将为你介绍部分已确认出席的重量级嘉宾。

 

  “你靠裁人渡难关,我亏损200亿,还要再招5000人!”

  总是语出惊人的董明珠,却屡屡被证实是“说到做到”的行业脊梁骨。刚宣布了60亿回购计划的董明珠,是否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今年格力要全面进军医疗行业,董小姐是否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五一小长假”对旅游业的复苏能带来多大的刺激?受到疫情的致命打击后,旅游业如何实现“触底反弹”?携程CEO孙洁,将如何引领行业的复苏进程?

  作为中国最具创新精神的导演,王潮歌对经营企业的看法也颇有新意,认为“企业自救的方式不是做更实用的事,而是做一些‘不实用’的事”。当疫情蔓延全世界,人类文明将呈现何种新的格局?艺术又将对人类“疫后重建”产生怎样的作用?

  作为中国体检行业的创始人,韩小红不仅用“慈铭模式”普及了“预防大于治疗”的理念,也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疫情过后,大健康产业是否将会催生新的模式?“大数据+人工智能”将如何打造互联网健康和智慧医疗?

  这次疫情,依文集团依靠“集合智造”平台迅速完成了隔离衣和防护服的研发生产。认为传统企业“向死而生”的秘诀在于创新的夏华,在5G、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数字技术成为基础设施后,对提升制造企业的数字化能力提升又有怎样的布局?

  俞渝,这位嘉宾不需要任何冗余的介绍。在经历了婚姻纷争和当当的复工危机之后,首次面对公众发声的她,会聊些什么呢?

  一位是将淘宝小店做成百亿估值独角兽的蜜芽创始人,刘楠;一位是从记者、投资人再到知识付费创业者的跨界达人,张泉灵。继在《奇葩说》激烈互怼之后再次同场,两位女性创业者这一次是否会对大变革之下公司经营进行新的激辩呢?

  在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将成为基础设施之后,商业世界即将发生颠覆性改变。从HR成功转型企业家的联想高级副总裁乔健,将如何带领联想成为智能化转型的引领者?

  在供应链能力的聚合和数字化转型已成为行业共识的今天,什么样的企业在供应链中的地位不可取代?供应链的聚合能力,究竟是怎样一种能力?如何利用智能化把传统公司升级为产业平台?敦煌网王树彤、蓝帆医疗刘文静、探路者王静、阳光印网张红梅、步步高张海霞、嘉和一品刘京京、武汉明德生物科技陈莉莉等嘉宾将对全球供应链遭遇危机之后的重建展开探讨。

  疫情终将过去,一切生产生活都会重启。也许我们现在要做的,正是韬光养晦,塑造全新的认知迎接新世界的到来。管理创新思想家陈春花老师,会带来哪些直击商业本质的管理韬略?“三货教授”周宏骐,认为哪些会成为疫情之后的“好生意”?企业家在管理企业的时候,是不是需要“演技”?商场沉浮是靠逢场作戏还是依靠建立人设提高领导力?著名表演指导老师、刘天池表演工坊创始人刘天池将会如何从新的角度看待企业家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

关键词阅读:木兰论坛 董明珠 张泉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