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正式上线首届“多多亲子节” 将打造30个“千万单品团”

  5月11日消息,昨天,拼多多正式上线首届“多多亲子节”,联合超过9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帮助全国妈妈打造覆盖30000款品牌SKU的一站式购物场景。

  据悉,该活动由拼多多“限时秒杀”和“百亿补贴”两大事业部共同推出,将首次通过“补贴底价叠加秒杀折扣”的方式,为平台用户献上福利。消费者通过首页“限时秒杀”频道、“百亿补贴”频道以及搜索“多多亲子节”等关键词,均可直达该专区。

  活动期间,包括帮宝适、花王、A2奶粉、史努比、迪士尼等在内的品牌,均将以全渠道历史最低价的形式登陆拼多多平台。

  拼多多亲子节负责人陆元表示,“平台近6亿用户中,妈妈群体是不折不扣的中流砥柱。因此,我们希望以本次母亲节为契机,帮助全国的妈妈们‘省钱更省时间’,助力打造‘上得厅堂下厨房,顾得自己顾得家’的硬核妈妈。”

  据介绍,在“限时秒杀”和“百亿补贴”两大事业部的共同主导下,本次“亲子节”首次推出了补贴底价叠加秒杀特惠的形式——在“百亿补贴”的基础上,“限时秒杀”将联合品牌商追加15亿元让利,帮助妈妈们“买一套童装就能省出两罐奶粉钱”。

  另外,为帮助妈妈群体降低决策成本,“多多亲子节”期间,拼多多将围绕儿童饮食、睡眠、出行、游戏、教育、居家等多个场景打造全套解决方案,帮助妈妈们一站式搞定带娃难题。

关键词阅读:拼多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