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兴亚上阵带货 GS4 COUPE半小时获超千订单

  5月20日,广汽传祺旗下定位为轿跑SUV的GS4 COUPE宣告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3.68万-14.68万元。上市当晚,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亲自上阵直播带货。据官方数据显示,直播仅半小时,累计观看量1155万人次,收获1132个订单。

  广汽传祺方面称,此番集团总经理“带货直播”,与年轻人在移动互联上进行沟通对话,体现了广汽集团向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决心,也是广汽集团对“以顾客体验为中心”的最佳注解。 

  图片来源:车企官图

直播半小时 收获1132个订单

  作为一款基于GS4打造的轿跑风格SUV,传祺GS4 Coupe的整体风格更为个性,凸显年轻化。

  时代财经在上市发布会上获悉,传祺GS4 COUPE设计之初,设计团队就从年轻用户群体的需求出发,在外观内饰设计、动力操控、智能科技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为年轻用户打造专属座驾。 

  传祺GS4 COUPE轴距2680mm,乘员舱长度能达到1785mm。从外形上看,传祺GS4 COUPE外观采用了较为动感的设计理念。“闪电翼”上小下大的分体式格栅布局辅以暗黑色箭羽式点阵格栅,加之较有辨识度的前灯和“空气镖”前雾灯,让前脸更具动感。

  官方称,外造型设计让传祺GS4 COUPE拥有较为领先的0.295风阻系数,不但让行驶更加稳定,还进一步降低油耗,同时静谧性也随之提升。

  从性能上看,该车搭载传祺第三代1.5TGDI发动机,在GCCS 燃烧控制专利技术、高压直喷、低惯量涡轮增压等多项技术的加持下,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5000转时,额定功率达124kW;当转速1700~4000rpm,扭矩达265N·m 。

  底盘方面,由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官、底盘调校专家Marco领衔打造,全面升级后的底盘更为精准、减振效果也更佳,百公里37.9m制动距离;优车身侧倾度4.3deg;双移线最高车速 72km/h。

  至于智能互联方面,传祺GS4 COUPE搭载了广汽集团最新研发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具备双音区语音识别、腾讯TAI生态系统、双地图引擎、车主服务生态、应用商店生态、远程自动升级等多重功能。

  此外,广汽传祺还为传祺GS4 COUPE带来四重专属大礼:超级0首付,融车融税融保险,可享3年0息,最高送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置换最高5000元;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免费升级CN95级高效空调滤芯。

  值得关注的是,发布会当晚,冯兴亚等广汽一众领导还亲自上阵直播带货。据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直播仅半小时,累计观看量1155万人次,收获1132个订单。

  图片来源:车企官图

入局轿跑SUV 后浪胜算几何?

  在宝马X6刮起跨界轿跑SUV风潮后,近年来,越来越多自主品牌纷纷推出旗下轿跑SUV,如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哈弗F7x等。

  业内人士对时代财经表示,自主品牌纷纷试水轿跑SUV,一方面是由于SUV市场在经历迅猛发展后,竞争已十分激烈,但轿跑SUV作为新的细分市场,车型相对较少,可作为谋求增量的一大突破口。另一方面,亦有助于填补旗下产品矩阵空白,巩固SUV市场地位。

  而传祺GS4 COUPE作为后来者,一上市亦不可避免将于一众“前浪”竞争。从产品力上看,该车目前表现还是不错的,性价比亦较高,后续能否持续吸引消费者买单还有待观察。 

  值得关注的是,继传祺GS4燃油版、传祺GS4 PHEV后,传祺GS4 COUPE的上市,意味着第二代传祺GS4家族已集结完毕,共同扛起广汽传祺的销量重担。而在广汽传祺产品体系中,GS4的地位毋庸置疑。数据显示,自2015年第一代车型上市至今,GS4车系累计销量已超110万辆。

  今年以来,受疫情叠加车市下行周期影响,广汽传祺亦面临不小的挑战。不过,在车市不断回暖下,目前其回升势头亦相当不错。据广汽集团日前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得益于新一轮的“强产品周期”,广汽传祺4月终端销量达到1.93万辆,环比增长40.62%。 

  按照广汽传祺的规划,接下来旗舰轿车传祺GA8也将迎来中期改款更新,向高端轿车市场发起新一轮的冲击。除此以外,GS3、GA4、GM8等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将到来,不断提升传祺产品矩阵的市场竞争力。

  “在广汽传祺12周年之际,迎来了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前卫轿跑SUV,这是我们向敢于肩负时代使命的年轻一代致敬,我们将共同创造、共同进步。广汽传祺将全力护航大家’燃擎’逐梦,去拼去闯,创造更多价值和传奇。”在发布会上寄语“后浪”挑战者时,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跃赛表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