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停购美国大豆?美大豆出口协会中国首代:中企周一购入美国大豆 中国采购在按部就班推进

摘要
虽然前一阶段巴西大豆因其货币贬值而极具价格吸引力,造成美国大豆对华销售受到一定影响,但最近两个月,中国企业择机购买了美国旧作和新作大豆,似乎并没有受到一些外部因素的影响。张晓平还提示说,本周一中国企业对美国新季大豆的采购就足以证明这一点。

  美国大豆出口协会中国首席代表张晓平周二表示,中国市场化采购美国大豆目前正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推进。虽然前一阶段巴西大豆因其货币贬值而极具价格吸引力,造成美国大豆对华销售受到一定影响,但最近两个月,中国企业择机购买了美国旧作和新作大豆,似乎并没有受到一些外部因素的影响。张晓平还提示说,本周一中国企业对美国新季大豆的采购就足以证明这一点。(环球网)

关键词阅读:中国 美国大豆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