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小鹏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加3亿元 增幅达150%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肇庆小鹏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注册资本由2亿人民币增加至5亿人民币,增加了3亿人民币,增幅达150%。

  肇庆小鹏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夏珩,经营范围包括整车及零部件的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制造、销售;汽车智能化系统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汽车租赁;汽车售后服务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据新京报报道,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为小鹏汽车的运营主体。新京报的报道指出,近日传小鹏汽车已经向美股市场秘密提交IPO文件、计划融资5亿美元,6月1日小鹏汽车回复称不会评论市场传言,“小鹏汽车会密切关注资本市场的发展动态,以把握有利企业发展的融资机会。”

关键词阅读:肇庆小鹏汽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