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世界之最”加持! 恒大携华北最美湿地助推渤海新区崛起

  备受市场热捧的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自亮相京津冀以来就吸睛无数,如今再添重磅利好!

  6月4日,“醉美华北湿地 滨海文旅新高度”世界纪录认证仪式在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盛大举行。当日,世界纪录协会连续颁发六张“世界之最”证书,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独占其四,该项目临近的“华北最美湿地”南大港湿地也获得两项认证。

 

  “六大世界之最”认证 打造绿色宜居热土

  在这“六最”之中,恒大一口气获得了四项认证,分别是“世界上规划最大的全室内滨海童世界乐园”、“世界上规划大型游乐项目最多的全室内滨海童世界乐园”、“世界上规划年容纳游客最多的全室内滨海童世界乐园”、“世界上最大的滨海楼盘展示区”,南大港湿地也获得了“世界上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滨海湿地”、“世界珍稀候鸟迁徙种类最多的滨海湿地”两项权威认证。

  世界纪录协会高级认证官张健表示,南大港湿地空气负氧离子浓度高达18733个/cm³,是一般城市的60倍,湿地常年性积水,对当地气候有明显调节作用,具有“夏凉冬暖”的特点,是康养宜居圣地。

  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将打造近1500亩的超大园林景观,天鹅湖公园、珍稀花卉园、千鸟乐园三大主题园林贯穿其中,全面满足人们对绿色生态生活的追求。

  业内人士指出,此番二者共同获得六项“世界之最”,放眼全国都十分罕见,诠释了这片绿色宜居热土的颜值与实力担当,并树立了一个国内生态康养的绝佳范本。

  顶级乐园加持 华北最美湿地迎高光时刻

  近年来,文旅产业已成为国内高速发展的赛道之一,2019年全年实现旅游总收入6.63万亿元,可见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渴望。那么,如果在家门口就有一片文旅胜地是怎样的体验呢?

  恒大此次落户华北,一方面毗邻“华北最美湿地”,另一方面携拳头产品“恒大童世界”而来,自然景色与人文项目的完美交融。

  据了解,恒大童世界是恒大文旅的拳头产品,这是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童话神话乐园,设有6大主题园区,规划33个游乐项目,1个儿童屋,1个主城堡,全部采用世界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

  如今文旅产业已成为推动京津冀三地协同发展的重要纽带,有着南大港湿地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以及恒大童世界的进驻,势必将吸引大量客流、拉动旅游消费、辐射周边经济,助推华北地区高质量发展。

  航母配套+立体交通 助力顶级文旅标杆崛起

  多年来,恒大一直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此番惊艳亮相的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仅示范区展示总面积便高达78.27万㎡,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滨海楼盘展示区”。

  目前,除了已展示外立面的国际会展中心以外,项目还规划了占地约90000㎡童话大街、约55000㎡国际会议中心、约53000㎡综合运动中心、约112000㎡欧式城堡酒店、约89000㎡博物馆群、约28000㎡婚礼庄园、约34000㎡现代影院等航母级顶尖配套。

 

  有了顶级配套,还需要四通八达的交通网来联动这一项目。据悉,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已配套业主专属巴士线路,轻松抵达沧州市中心。同时,项目周边G337国道,荣乌高速、沿海高速, G307国道等主干道纵横交错,无缝接驳首都经济圈。加上京沪高铁二线(在建)、环渤海高铁(在建)等铁路,便捷的交通辐射省内外主要城市。

  便捷交通网络、顶级航母配套、稀缺乐园资源、绿色宜居热土,集多重亮点于一身的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不仅展现了龙头企业恒大的雄厚实力,更标志着一个顶级文旅标杆的强势崛起,未来必将成为渤海新区面向国际的一张文旅新名片。

关键词阅读:恒大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