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警告中企“不要进行财务欺诈” 耿爽回应:中方对上市公司财务造假始终零容忍

摘要
中国政府始终主张无论在何时上市,上市公司都应当严格地遵守上市地的相关法律和规则,真实准确完整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中方对上市公司财务造假行为始终秉持零容忍的态度,这一立场是一贯的,也是明确的。美方关于中国公司不遵守美国相关规则的说法,以偏概全。”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我们注意到美方有关的表态。中国政府始终主张无论在何时上市,上市公司都应当严格地遵守上市地的相关法律和规则,真实准确完整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中方对上市公司财务造假行为始终秉持零容忍的态度,这一立场是一贯的,也是明确的。美方关于中国公司不遵守美国相关规则的说法,以偏概全。”耿爽表示,我们期待美方拿出解决问题的诚意,按照跨境审计监管的国际惯例,以平等合作的方式来解决分歧,真正保护投资者的利益。(环球网)

关键词阅读:耿爽 上市公司 财务造假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