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需置业机会来了!恒大6月卖房新政重磅推出

  首创“网上卖房”至今,恒大持续发力,让利举措层出不穷。踏入6月,恒大再度升级营销新政:全线启动85折优惠,客户只要交2000元定金就能预选任意一套房源,并享受总房价减免2万的额外优惠,同时每日每盘推出3套清尾房享受额外88折等。

  细看恒大最新政策,从价格,品质,保障来说,都直击刚需痛点。可以预见,这样的利好政策势必吸引更多客户争相入场,为刚需族全面开启购房通道。

  让利,直降底价

  若说优惠,恒大让利幅度在业内首屈一指。就拿恒大最新的6月“网上卖房”新政来说,除了“全线打85折”外,通过恒房通推荐购买还可再享额外96折。抢到了清尾房,还能再打88折。毫不夸张地说,这样的让利可谓杀到了最低价,更为刚需打造了良好上车时机。

  此外,客户只要交2000元定金,就能享受总房价减免2万的优惠;若成功成为恒大业主,还能享受“免3年物业费”等福利。暂无购房需求的话,通过推荐成交获丰厚佣金,同样实现“买房省钱、卖房赚钱”的双赢局面。

 

  品质,精益求精

  仅是价格优惠还不够,恒大房的过硬品质才是消费者买单的真正理由。

  恒大多年来坚持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已积累良好的市场口碑。据了解,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全部精装修交房的龙头房企,恒大项目施工单位必须为全国前十强,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园林环境均按豪宅标准设计,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打造环节精品提升产品品质,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

  此外,恒大更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招标、统一配送的标准化运营模式,实现了超高的性价比。

  保障,安心无忧

  面对动辄百万的房子,消费者在下单前总有“怕买错、怕买贵”等诸多顾虑。恒大深谙消费者心理,出台三大政策提供“安心”保障。

  一方面,恒大推出创业内先河的“一房一价”政策,消费者登录恒房通即可查询楼盘信息,实现明明白白买房;另一方面,延续此前“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两大政策,确保消费者买贵可补差价、买错可换可退,彻底打消了购房者的后顾之忧。

  无论是高品质房源,超低折扣优惠,还是三重保障无忧买房,可以看到,恒大都能很好地满足刚需群体的需求。对于刚需而言,随着恒大6月“网上卖房”新政的实施,楼市势必再现一波小高潮。

关键词阅读:恒大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