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空调选购指南:凉快都是附带的,健康才是认真的!

  高温天气席卷全国,有网友调侃“这个夏天全靠空调续命了”。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表示,担心开空调存在防疫隐患,影响家人健康。今年夏天,空调该如何挑选呢?

  海尔空调提醒您:光凉快可不够,当心吹出病菌,这些健康空气场景一个都不能错过!

  空调除菌场景:能56℃高温除菌的自清洁空调

  家里的空调用久了,刚开机的时候总是有股霉味。这是因为,空调蒸发器里藏污纳垢,导致细菌病毒满屋飞。

  这时候你就需要海尔空调除菌场景方案:一台会洗澡、能56度C高温除菌的海尔自清洁空调。在空调除菌场景中,海尔56度C除菌空调不仅能给自己洗澡,同时还能进行56℃30分钟高温除菌,除尘除菌率达99%。

 

  空气除菌场景:三款净化杀菌方案,吹出好空气

  户外空气质量不佳,家里空气质量也跟着变糟糕,担心室内空气污染该怎么办?海尔空调带来了给空气消毒除菌的三种方案。

  在智慧客厅中,海尔净界空调能主动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当客厅室内PM2.5超标时,净界空调自动启动净化功能,全屋净化只需8分钟。

  空气除菌场景中的海尔舒适风pro空调具有双极离子除菌和56℃30分钟高温除菌功能,实现双重除菌。空调能主动释放出千万级除菌离子,分解病毒细菌的生物结构,对房间物体表面都能除菌;模拟大自然送风方式,让出风更柔和,在家就能享受自然风。

  在智慧卧室中,海尔雷神者空调具有深紫外UVC杀菌功能,2小时除菌率达95%以上。开启了防直吹模式的雷神者空调,在制冷时进行天幕式环流送风,冷风不吹人,健康又舒适。

  抑菌新风场景:不开窗也能呼吸恒温新鲜空气

  夏季长期间关窗开空调,到了下午,家里CO2浓度超标,空气憋闷人也昏昏欲睡。想开窗通风又难以忍受室外的酷热。

  在抑菌新风场景中,海尔新风空调能够主动服务。当家中CO2浓度高于1000PPM时,自动开启新风功能。海尔新风空调独有温度补偿功能,换进室内的空气不会忽冷忽热,让新风更加恒温舒适。

  随着南方多地梅雨季到来,高温高湿让不少家庭变成“桑拿房”。海尔空调升级桑拿天空气除湿场景,开启场景应用后,空调主动预约除湿时间,云端联动调整除湿间隔,回家后即可享受除湿后的干爽环境。

  夏至临近,气温一天高过一天。海尔空调提醒您,如果家里已经有普通空调,建议进行专业的清洗消毒后再开机使用。如果有空调选购需求,建议购买带有健康功能的产品,为自己和家人营造健康的呼吸环境。

关键词阅读:海尔智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