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投资者教育 中融信托网上直播百万人围观

  日前,为推动信托文化建设,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建设信托文化的工作部署,将“以人民为中心”的消保工作理念融入信托经营,中国银保监会黑龙江监管局与中融信托携手推出系列投资者教育直播活动,截止5月底,该系列投教视频的回放量已超过百万次。通过多种渠道多种角度,向投资者传递声音、普及知识、倡导理念,营造理性投资的良好氛围是中融信托长期坚持的经营理念。

  由黑龙江银保监局主办、中融信托承办的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目前已经举办了两期,采用名家直播和线上交流的形式,围绕“新冠疫情下中国经济分析及展望”、“当前经济形势下如何看待信托投资”、“股权投资产品——资产配置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三个主题进行。旨在为投资人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认清市场风险和投资机会提供助力。

  据统计,累计共有30多万投资者通过中融财富官方微信号、中融信托视频会议系统和直播平台,以及新浪微博、新浪财经、今日头条、爱奇艺、知乎、一点资讯、ZAKER、一直播等直播平台进行实时观看。截止5月底,该系列投教视频的回放量已超过百万次。

  2019年,中融财富就举办各类客户活动近200场,内容涵盖宏观经济分析,资产配置策略,投资者教育等内容。未来中融信托仍将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进一步提升专业财富管理能力,构建立体化投资者教育体系,切实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中融信托将联合监管部门和专业机构,推出更多形式、更多内容的宣传作品,帮助更多人正确认识和理解信托制度和业务,理性认识投资市场的风险和机会,逐步建立健全消费者教育长效机制,推动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消保工作理念更好融入信托经营的各个环节。

  进入2020年,围绕“专业、勤勉、尽职”的主题,中融信托组织了一系列内外部相结合的信托文化教育活动。在疫情期间,公司通过线上“中融名家”直播平台,推出“战疫 · 与您在一起”等系列公益直播课程,邀请了多位业内专家全方位分享医疗、财富管理、资产配置等方面的知识,坚定了疫情之下中国经济内生动力不变,长期向好的结论与信心。这一系列的文化建设和投资者教育活动得到了监管部门的悉心引导和大力支持。

  据了解,中融信托计划从2020年开始连续用五年的时间,深入开展信托文化教育年、信托文化普及年、信托文化确立年、信托文化深化年、信托文化提升年主题活动,在全公司开展信托文化建设工程,推动信托文化建设有步骤、有计划地向纵深开展,最终建成有中国特色的信托文化。

关键词阅读:中融信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