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疫情排查”相关专利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疫情排查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和存储介质”的发明专利。摘要指出,本申请涉及一种疫情排查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和存储介质,提高了疫情分析的准确性。

  具体来看,所述方法包括:获取目标用户标识的时序轨迹信息;检测所述目标用户标识的时序轨迹信息是否与预设用户标识的时序轨迹信息存在交集,其中,所述预设用户标识对应的标记信息为疫情标记信息;当所述目标用户标识的时序轨迹信息与所述预设用户标识的时序轨迹信息存在交集时,根据所述预设用户标识对应的标记信息确定所述目标用户标识对应的标记信息;按照所述目标用户标识对应的标记信息,对所述目标用户标识进行标记。

  天眼查数据显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马化腾,注册资本200万美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软件;计算机技术服务及信息服务;计算机硬件的研发、批发;一类医疗器械销售;二类医疗器械销售等,由中霸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

关键词阅读:疫情排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