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星文化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588万

  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1日,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5881962。

  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注册资本约3.83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电视节目制作、发行,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等,灿星文化董事长田明为法定代表人,公司最大股东为上海星投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65.68%,第二大股东为上海昼星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21.32%。其中,第一、第二大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均为田明。

  据灿星文化官网,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视和互联网节目制作和运营商。公司制作的文化综艺节目超过20档,包括《中国好声音》、《中国新歌声》、《出彩中国人》、《蒙面唱将猜猜猜》等。

关键词阅读:灿星文化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