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北京中小微企业每招一名高校毕业生 每月可获3000元补贴

摘要
据北京市人社局局长徐熙介绍,今年中小微企业每招一名高校毕业生每月可拿到3000元补贴。

  7月4日,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141场召开,据北京市人社局局长徐熙介绍,目前一些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经营压力很大,为了降低企业用工成本,激励挖掘高校毕业生岗位潜力,北京加大了补贴支持力度。

  一是对招用本市年度内高校毕业生的企业,按照最低社保补贴标准给予补贴,每人每月1162元,1年近14000元;二是对今年招用本市高校毕业生的中小微企业,给予6个月的以工代训补贴,每人每月1760元。

  对中小微企业来讲,每招聘一名高校毕业生,相当于可以同时享受上述两项补贴政策,加在一起企业每月都可拿到将近3000元的补贴。

关键词阅读:就业 毕业生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