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商业福建公司总经理张育敏:如何应对危机 决定了企业未来的高度

  金融界网站讯 7月23日,由金融界主办,阳光海天特别支持的“数据要素市场化 助商业地产降成本提效率”主题价值沙龙在厦门市成功举办。以阳光海天总裁江沁园、方正证券房地产首席研究员夏亦丰、世茂商业福建公司总经理张育敏、大唐地产商业运营公司副总经理连立等为代表的产、学、研、资各界“大佬”齐聚盛夏鹭岛,寻找后疫情时代商业地产运营中的新可能。据悉,在此次沙龙中,对以数据为决策依据,构建商业地产、消费者和商家三方受益商业新逻辑,以及商业地产运营商如何精准引流,开辟新业务源,创造增量等话题,进行了密切又卓有成效的交流。

  世茂商业福建公司总经理张育敏在活动中首先介绍了世茂股份的多元化业务,然后从自身实践中,分享了疫情之下,企业的困境与机遇。

图为:世茂商业福建公司总经理 张育敏

  张育敏表示,疫情之下,消费者和商户普遍存在信心不足的情况。对此,“我们不仅建立了扶持机制,而且还通过各种平台,帮助租户提高销售,从而提振信心。” 张育敏如是说。

  对于部分商户在疫情危机下的自救措施,张育敏给予了高度肯定。“在经营模式受到威胁之后,作为经营者,就需要主动的用一些更创新、更颠覆,更精准的方式去给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服务和产品。如在线下销售停滞时,可以开辟线上通道,实现持续经营的目的。” 张育敏表示

  此外,张育敏还表示,“疫情期间,我们也同样面临很多与租户之间的问题。如部分租户对免租力度不满意。对此,我们就选择好的品牌和租户,有针对性的去扶持,比如说,在商户调整、支付周期等方面做一些改变,以及帮助商户申请低息借贷等,以此来避免纠纷。”

  发言的最后,张育敏表示,“通过疫情让我们整个团队得到了重塑,并对管理方式进行了重新思考和调整。所以用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困局,决定了未来我们能够走多远。”

关键词阅读:降本增效 商业地产 扶贫机制 颠覆与创新 经营模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