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App本周上新多款基金产品 新基“上车”不犹豫

  随着A股结构性行情的凸显,上半年越来越多投资者加入基金投资大军,基金公司也纷纷推出众多新基金产品助力投资者“长牛上车”。据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7月份新基金发行规模达到5389.4亿元,创历史新高。面对如此庞大规模的新发基金市场,投资者的“选基”任务尤为艰巨。

  近日,京东金融App新上线的“广发稳健优选六个月持有期混合、景顺长城竞争优势混合、宝盈创新驱动股票型基金”和即将上线的“富国成长策略混合”明星基金产品,备受投资者青睐。“明星基金产品+明星基金经理”的组合,加上京东金融App多、快、好、省的基金销售平台影响力,投资价值颇高。

(京东金融App页面新发基金购买指引)

  以8月6日即将在京东金融App新发的基金产品——富国成长策略混合,其投资方向是以科技为核心,重点关注电子、计算机、通信、新能源、传媒等子版块,同时兼容消费和医药领域的优质成长股。该款产品拟任基金经理是许炎,据海通证券研究所金融产品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许炎所管理的富国互联科技股票型基金,近一年收益率颇高。

(富国成长策略混合拟任基金经理许炎)

  另外,从公司来看,富国基金成立20年,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2019年富国基金管理的非货币基金规模超2363亿,排名全国前10,其推出的产品拥有实力保障。作为公募基金市场深耕科技行业的基金经理并不多,而许炎凭借多年的丰富科技行业投研经历,管理的“富国成长策略混合”产品优质并拥有高成长性。

  作为互联网基金销售平台,京东金融拥有天然的流量优势,以本周新发的广发稳健优选六个月持有混合和景顺长城竞争优势混合两只基金产品为例,一经上线,就受到广泛关注。

  广发稳健优选六个月持有混合基金是一款股债混合型产品,由16年投研老将王明旭担任基金经理。投资者持有该款产品满六个月后将不收取赎回费用,兼顾了投资策略的稳定性与资金的流动性,满足投资者短期收益目标。自基金经理王明旭管理广发内需增长以来,该款基金单位净值一路飙升,这款“进可攻,退可守”特点的股债平衡型基金深受基民欢迎。

  景顺长城竞争优势混合是一只可投资A股、港股市场的基金,自基金经理刘苏2015年9月管理景顺长城动力平衡混合以来,该基金收益率持续增长。刘苏遴选的基金产品需要经过宏观经济、产业周期、行业成长性、行业格局和估值等五个基础指标考核,并且满足资产回报率、业绩成长性、现金创造能力及估值合理性等各种严苛的筛查。可以说刘苏是以实业的眼光去严选基金产品,为投资者提供可长期获利的稳定性产品。此次发行的基金就是着眼挖掘投资长期“竞争优势”的企业,分享优质企业长期发展红利。

  基金经理在管理基金产品时专业程度高,具有较强的择时能力,会根据市场最新动向对资产进行配置。作为互联网销售平台,京东金融App也会严选出好的基金公司,好的基金经理,最终让投资者买到好的基金产品,同时还能享受10秒开户、费率一折起、定制化投资策略、京东“正品行货”等贴心服务。

  截至目前,京东金融App依托北京肯特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的服务,可提供包括易方达基金、博时基金、华夏基金、广发基金、南方基金、嘉实基金、汇添富基金、富国基金等在内120余家基金公司的数千只正规基金产品。国内顶级的明星基金经理,包括易方达的张坤、中欧消费主题的郭睿、广发基金的刘格崧,在京东金融App上受到追捧。

关键词阅读:京东金融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