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超228万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大地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任县人民法院,执行标的2280800,案号为(2020)冀0505执31号。

  大地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大地院线董事长刘荣,经营范围包括影院管理(具体项目另行申报)、从事广告业务(法律法规、国务院规定需另行办理广告经营审批的,需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艺术表演场馆管理服务、票务代理等。该公司由大地影院发展有限公司100%控股。

  界面新闻今年7月的报道,有网友曝光“大地君给观众朋友们的一封信”,信中表示大地院线将自7月20日起复业,放映一系列旧片。对此,大地影院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该图非大地影院发布,请网友勿轻信、勿传播,目前公司未收到复工通知,有消息将第一时间通过官方渠道通知。”

关键词阅读:大地影院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