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二十国集团贸易部长会议取得积极成果

摘要
成员一致认为,应继续深入落实G20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共识,保持市场开放,反对保护主义,支持发展中国家和最不发达国家,保障全球供应链,支持世贸组织必要改革,营造自由、公平、包容、非歧视、透明、可预期、稳定的贸易和投资环境,共同推动国际贸易投资复苏。

  商务部消息,9月22日晚,2020年二十国集团(G20)贸易部长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会议为G20领导人利雅得峰会作了经贸方面准备。成员一致认为,应继续深入落实G20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共识,保持市场开放,反对保护主义,支持发展中国家和最不发达国家,保障全球供应链,支持世贸组织必要改革,营造自由、公平、包容、非歧视、透明、可预期、稳定的贸易和投资环境,共同推动国际贸易投资复苏。

关键词阅读:商务部 G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