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专卖店23城星火再燃 万余店主全力备战11.11

  近日,京东家电专卖店联合海尔、海信、华帝、九阳、沁园五大品牌,在全国23个城市同时开幕“家电专卖店9月星火计划”,这也是针对即将到来的11.11提前部署。现场有超过1万名专卖店店主共同参与,共谋11.11大计。

  “京东作为全国最大的家电零售平台,已经实现了覆盖一线到四六线市场的全渠道全场景布局。面向下沉市场的京东家电专卖店今年全面推进线上线下融合,提出高端引领、结构升级的全新战略方向。11.11将至,1.5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将结合自身特点与区域整合优势,为下沉市场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产品和福利,京东家电专卖店也会与广大店主一起创造新的辉煌。”京东家电专卖店总经理刘俊对于今年的11.11充满信心。

  高端引领,结构升级开启新模式

  本次星火计划实现成交额同比提升620%。中高端产品占比大幅提升245%,专供产品占比达到45%,可以看出,店主们对于今年京东家电11.11充满信心,已经撸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

  疫情过后,下沉市场提前进入经济复苏阶段,京东家电专卖店的新品、中高端产品和专供产品的销售都实现了翻倍式的爆发增长,这种增长不仅是下沉市场消费潜力的直接体现,同时也让京东家电专卖店的管理层更深切地感受到下沉市场消费者对于高端家电产品的巨大需求,这正是京东家电专卖店一直坚持“高端引领,结构升级”发展战略的核心动力。

  五大品牌战略合作,保驾护航11.11

  这次星火计划京东家电专卖店联合海尔、海信、华帝、九阳、沁园五大品牌展开。其中,海尔在全国23个会场均发布了海尔家电全新系列产品,在成都主会场更是现场搭建了全新形象的展台,展示出全系列高端家电产品。厨卫品牌华帝携全资子品牌百得厨卫亮相新品,打造智能家居场景。九阳使用场景式升级版展柜,多款产品供到场店主体验,其中现场SKY美食体验、蒸汽饭煲、不用手洗的破壁机等新型前卫产品充分体现九阳强大的产品力,契合京东一贯坚持的“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理念。

  净水品牌沁园精选海王、大禹等系列净水器产品,性能、颜值双优,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净水的需求。专业的净水行业工作人员演示净水过程,让店主对净水产品有更深的了解。同时通过专业的业务团队分享了产品培训、销售培训以及定制化门店的活动案例。

  此次“星火计划”会议的另一项重要成果便是京东家电专卖店和海信电视科技达成全新的战略合作协议,海信电视还现场发布了专供京东家电专卖店的超级新品——教育触控电视X55F,体现出对京东家电专卖店的鼎力支持和高度重视。

  相信在京东家电专卖店和家电品牌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在下沉市场的持续深耕,不断探索商业合作新模式,将会为广大县镇市场的消费者持续提供更多更好更高端的家电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

关键词阅读:京东家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