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获投资者关系飞跃进步奖

  金融界网站讯  在近日由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举办的2020年第六届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中,正荣地产(06158.HK)凭借在投资者关系工作上的优异表现获得“投资者关系飞跃进步奖”。

  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由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于2015年开始举办,旨在表扬于2019年投资者关系表现出众及奉行最佳守则的上市公司,今年已经是第六届,在投资界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突出代表性。其中“投资者关系飞跃进步奖”奖励2019年度在投资者关系工作中取得最大进展的公司,由来自学术界、专业机构代表及投资界组成的评审团最终甄选产生,由此可见正荣地产在投资者关系中的突出表现。

  自2018年上市至今,正荣地产先后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分股,恒生大中型股价值偏向指数成分股,MSCI中国指数成份股,同时为深港通和沪港通成分股。凭借稳健的经营及财务状况亦受信用评级机构的认可,正荣地产于2020年上半年,中诚信国际及大公国际均给予本公司境内主体信用评级为最高的AAA级别(稳定);穆迪、惠誉分别给予公司B1、B+评级。

  正荣地产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坚持与投资者保持紧密的双向沟通,在遵循相关上巿规则及法律规定的前提下,通过多种渠道建立有系统的沟通渠道,向股票及债券投资者提供定期的经营业绩及最新发展动向等资讯,致力提升企业透明度。2019年,公司先后于15个国家及地区举行了逾百次投资者活动,会面投资者逾1,500人次,成功获得多间知名投资银行及券商发佈股票及固定收益研究报告,投资者结构亦得以持续优化。今年以来,为了降低新冠疫情对投资者沟通的影响,正荣地产积极通过视频会议等多种线上方式与投资者保持沟通,并在7月创新性地举办业内首场线上项目反向路演活动。

  目前,正荣地产债券投资者的数量近200个,其中包括亚洲,欧洲和美国的机构投资者,银行和私人银行

关键词阅读:正荣地产 投资者关系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