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招募启动

 

  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下的全球经济正在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挑战,而金融科技行业也正面临着新一轮的机遇。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脉,科技是经济再度腾飞的引擎,金融科技的创新正在不断重塑着发展的格局,引爆着市场的热点。由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发起的2020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重磅回归!9月19日,2020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在2020中关村论坛金融科技平行论坛上正式发布并启动,对全球金融科技创业项目展开招募。

  本届大赛由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作为学术指导单位发起,未央网主办,新网银行,水滴公司和人人云图作为战略合作单位,腾讯云作为战略支持单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陆家嘴金融城、苏州高铁新城、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和北京清芬新金融研究院作为特别支持单位,百咖金创和Run Alpha科技金融加速器作为协办单位,旨在挖掘国内外在金融科技领域最具潜力的创业项目,推动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创新发展。

  首届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在2018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正式发布启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大赛深入北京、上海、成都、深圳、硅谷等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发掘了众多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力量。

  今年,大赛再度启航,大赛面向具有一定市场规模的金融科技领域创业项目,将从银行科技、证券科技、保险科技、资管科技、信贷科技、区块链科技以及金融信息及大数据等细分赛道出发,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苏州等金融科技领先发展区域,集结金融届、投资界、学术圈及监管层代表,组成最具行业影响力和专业度的评审团,从线上初赛到线下分赛区决赛,从创业集训营到总决赛,用为期3个月的时间选拔金融科技领域的行业新星。

  本届大赛为优胜项目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参赛项目将在此收获到最高效的名师指导和融资对接机会,在收获品牌推广的同时更有机会入选清华五道口教学案例库,同时将获得最权威创业课程的学习机会及奖学金资格,另外还将获得配套的人才招聘服务、园区入驻的政策扶持对接以及云技术服务等权益。

关键词阅读:金融科技 金融科技创业大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