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蚂蚁集团拟在11月6日A+H股同步挂牌

  据香港信报,市场消息称,蚂蚁初步计划于下周二至周五(27日至30日)招股,拟在11月6日A H股同步挂牌,过程须跨越11月3日美国大选。以上仅是初步时间表,最终可能有变。

  信报称,多间券商已积极预留逾1200亿元孖展应对蚂蚁IPO,其中耀才预留350亿至400亿元,并视乎市场反应,有机会加码至500亿元,提供孖展成数达95%;富途及大华继显分别预留260亿元及200亿元;信诚和凯基各预留150亿元;辉立则预留超过100亿元。

  今日早间,据《南华早报》报道,蚂蚁集团香港IPO获得香港交易所批准。

  7月20日,蚂蚁集团官宣A+H上市计划,计划在科创板和港交所寻求同步发行上市,以进一步支持服务业数字化升级做大内需,支持公司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

  境外上市方面,证监会官网信息显示,蚂蚁集团已于10月16日收到证监会有关其申请赴港上市的行政许可决定书。8月24日,蚂蚁集团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审批材料获受理,9月7日更新为“一次书面反馈”,10月19日,进度更新为“接收书面回复”。

  此前,在上市进程上一路绿灯的蚂蚁集团曾被传出IPO生变。有外媒曾报道称,蚂蚁集团战配基金违反金融监管规定并被推迟IPO。对此,蚂蚁集团发言人向记者表示:蚂蚁的上市流程正在两地有序推进,其没有预设的时间表,任何关于时间表的猜测都没有事实依据。

关键词阅读:蚂蚁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