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力尔董事长聂鹏举:汇聚优质人才 抢占竞争优势

  金融界网站讯 历经百年产业变迁,发挥科技创新和资本的力量,在机遇与挑战中探索上市公司未来产业布局和发展。2020年11月20日,由上海虹桥商务区、闵行区人民政府指导,矽亚资产管理承办,上海、广东、湖南、福建、陕西、安徽、河南、山西、广西等20个上市公司协会协办,招商银行战略合作、安永会计师事务所、金杜律师师事务所、首席经济学家研究院为特别支持的“论道大虹桥 聚焦枢纽·引领经济增长极--2020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将在上海举行,金融界作为会议战略合作媒体也参与到此次会议。

  上海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闵师林,副主任金国军,闵行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斌、矽亚投资CEO张兰丁、申万宏源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杨成长、招商银行总行首席投资官/招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EO赵驹, 3M中国总裁玮莫林、安永中国主管合伙人毕舜杰以及百家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高管共聚一堂,探讨新一轮周期中,上市公司跨越周期,实现高质量增长的策略。

  中原内配董事长薛德龙、科力尔董事长聂鹏举、久日新材董事长赵国锋、英维克董事长齐勇、多氟多董事长李世江、金春股份董事长曹松亭一起参与讨论未来上市公司如何在产业扩张和商誉减值当中进行博弈,如何穿越周期再出发?

  科力尔董事长聂鹏举认为,得人才得天下,创新之道唯在得人,最好的人才未必学历最高,但一定是最适合公司目前阶段的肯干、肯务实的人才,因此我们人才的道德标准要求非常高。他认为专业的人才做专业的事情,首先需要专注,其次要把专注模式化,而且可复制化,要在竞争中占优势,关键在人才。

关键词阅读:科力尔 聂鹏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