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被曝IPO新进展 “新茶饮第一股”不是喜茶?

  日前,香港《经济日报》援引两位消息人士的话称,奈雪的茶已委任招银为其上市负责行,并称将会再有其他承销团加入。另一消息人士表示,香港上市计划仍在初步阶段,上市时间表及集资规模仍会出现变化。

  对此,奈雪的茶高级公关总监王依对媒体回应称:“暂时没有相关计划。”

  天眼查App显示,奈雪的茶关联公司为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本1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彭心,经营范围包括为餐饮企业提供管理服务;中西餐制售;冷热饮品制售;小吃制售;甜品制售;面包制售;西饼制售;烘焙产品制售等。工商披露的股东中,赵林与彭心各自持股50%,该公司目前拥有数十家企业的实际控制权。

  天眼查App融资信息显示,奈雪的茶目前有多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深创投、天图投资。

  值得一提的是,喜茶的投资方,则包括了高瓴资本、蔻图资本、红杉资本、黑蚁资本、美团点评旗下的产业基金龙珠资本等。

关键词阅读:奈雪的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