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领先医药董事长陶新华:主动融入医药全产业链 跨行业推动“三医”循环 | 医药生物2021思想录

摘要
2021年,新领先将带着CXO全面解决方案,西进南下;将配合国家战略,引领高端技术发展,建设八大高端制剂平台,并且充分体现“中关村示范园区高精尖产业协同创新平台”的荣誉和职责;将落地开创型的央企与民营企业的合作模式;将致力于推动“中国研究型医院”的创建,填补中国空白,促进“医药、医疗、医研”的“三医”循环。2021,将是新领先主动融入医药全产业链的时代,是跨行业推动“三医”循环的战略出发。

  编者按:医药生物产业能否迎来翘首以盼的科研与应用黄金时代?业内科研学者、重要公司实践者、投资家与观察家有怎样的行动与观察?思想启发思想,金融界“医药生物2021思想录:黄金时代 需求和热爱”重磅上线,与重要公司一起同行,连接医药生物领域内最强思想电波!

  新领先医药董事长陶新华在新年贺词中表示,2020年新领先人有属于自己的记忆,取得了一系列成绩。2021年,新领先将带着CXO全面解决方案,西进南下;将配合国家战略,引领高端技术发展,建设八大高端制剂平台,并且充分体现“中关村示范园区高精尖产业协同创新平台”的荣誉和职责;将落地开创型的央企与民营企业的合作模式;将致力于推动“中国研究型医院”的创建,填补中国空白,促进“医药、医疗、医研”的“三医”循环。2021,将是新领先主动融入医药全产业链的时代,是跨行业推动“三医”循环的战略出发。

  以下为全文:

  各位新领先人:

  大家好!

  此刻,录制完了公司及中华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的两条贺年视频,坐下来,天气晴好,看得见西山,风停了,心静了,2020年的奋斗轨迹凸现了,新年的目标闪亮了。

  2020年的全球记忆标签是口罩、核酸检测、呼吸机、疫苗。除了这些,新领先人更有属于我们自己的记忆:我们实现了新领先全体成员及家人零感染,一个不掉队的目标;我们遵守防疫复工的要求,高质量完成了防疫复工工作,确保项目进度及质量;我们发展创新CXO模式,率先在行业完成产业链闭环,以内循环带动外循环;我们从中科产业园走到软件园、密云产业基地、郑州临空产业园;我们的临床服务从BE走向创新药的Ⅰ、Ⅱ、Ⅲ期,覆盖肿瘤、免疫、心血管等全门类,最后推进到细胞基因治疗领域;我们响应国家号召,将公司和个人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一起为“脱贫”、为“创新”作出贡献;我们体现了体面新领先人的“大我”和“大爱”,我们实现了新领先“四五”计划的第一年战略规划。身为新领先人,我们骄傲!

  2021,我们将带着CXO全面解决方案,西进南下;2021,我们将配合国家战略,在一致性评价伟业中,引领高端技术发展,建设八大高端制剂平台,并且充分体现“中关村示范园区高精尖产业协同创新平台”的荣誉和职责;2021,我们将落地开创型的央企与民营企业的合作模式;2021,我们将致力于推动“中国研究型医院”的创建,填补中国空白,促进“医药、医疗、医研”的“三医”循环;2021,将是新领先主动融入医药全产业链的时代,是跨行业推动“三医”循环的战略出发。

  2021已经到来,我已看到天边的第一缕阳光在大地闪耀,全体新领先人,我们一起满怀感恩,送走不平凡的2020,我们一起迎接新希望的2021!

  祝全体新领先人及家人新年快乐!

  人物简介:陶新华,新领先医药创始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特聘教授,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研发及服务分会会长,兰州大学全球药化产业校友会会长。

关键词阅读:新领先医药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