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包商银行被裁定破产,无人提出重整申请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宣告债务人破产民事裁定书,案号为(2020)京01破270号之一,即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破产。

  该裁定书显示,2020年11月17日,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包商银行)以无法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申请破产清算。2021年2月3日,包商银行管理人提出申请,称截至2020年10月31日,包商银行净资产为-205515914766.47元,资产总额为446501067.73元,负债总额为205962415834.20元。管理人接管包商银行后,经调查审阅,包商银行在破产清算申请前已无任何生产经营,也无任何在职人员。包商银行已经明显资不抵债且无实际清偿能力,且本案现已无和解之可能。故请求本院依法宣告包商银行破产。

  最终裁定为:宣告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破产。

  天眼查App显示,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周学东,注册资本约47.3亿,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长期贷款;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等。据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报告显示,公司职工社保参保人员7194人。

  值得注意的是,天眼查司法信息显示,该公司有多条动产抵押、土地抵押信息,且涉及多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等。

关键词阅读:包商银行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