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铁传媒携手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重磅发布“民族品牌 飞驰华夏”专项行动

  金融界网5月8日消息 5月8日,华铁传媒携手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联合开展的“民族品牌 飞驰华夏”专项行动在“品牌信用建设高峰论坛”重磅开启,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本论坛作为“2021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的主体活动之一,由新华社携手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民族品牌 飞驰华夏”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2021品牌信用建设高峰论坛

  政商学界大咖云集,共话品牌信用建设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内需市场消费升级以及更为激烈的国际竞争,构建品牌信用体系、推动品牌高质量发展对于中国经济发展转型具有重要作用。数百位政府领导、行业专家、知名企业代表齐聚于此,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路立明受邀出席高峰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深入探讨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中国品牌信用价值提升路径,为中国品牌及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路立明发表主旨演讲

  “目前,品牌建设已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成为构建国家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立明表示,加强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已经成为一项具有战略性、时代性、现实性的紧迫任务。高铁,作为新时代中国名片,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具有与生俱来的高信任力和独特的出行场景价值。在品牌传播过程中,更容易与消费者建立信任链接,其强大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能够为品牌提供信用背书,助力品牌价值升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民族品牌 飞驰华夏”专项

  全面助推民族品牌国际化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民族品牌 飞驰华夏”专项行动,将高效打通中国高铁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线上线下营销场景,为品牌提供了一个高影响力的价值铸造平台,充分利用国家级媒体矩阵与中国高铁媒体布局全国的传播资源,全方位向世界展示民族品牌的新理念、新体验及新形象,积极服务品牌强国战略,推进民族品牌国际化发展,推动我国从制造大国向品牌大国转变。

  路立明强调,作为大交通媒体行业的主力军和先驱者,华铁传媒致力于深度挖掘高铁媒体的潜在价值,持续为品牌提供更为精准的场景营销策略,同时,也将不断寻求更多创新合作模式,充分发挥高铁媒体的“压舱石”作用,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国品牌的价值高地,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高铁媒体助力民族品牌飞驰华夏

  目前,华铁传媒拥有全国70%以上的高铁列车媒体资源,其中,独家拥有超过90%的复兴号高铁列车媒体资源。业务版图以北、上、广、深为核心,重点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经济发达地区,影响力遍及全中国,并通过创新的整合营销传播,打造了基于大交通媒体的全场景营销生态圈,为品牌抢占全国、深耕下沉市场、提升品牌价值提供了坚实后盾。截至2021年,华铁传媒服务的客户达到6000多个,包括了互联网、酒类、金融、家电、旅游、家居、食品、药品等众多行业的头部品牌。

  多年来,华铁传媒与新华社建立了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共同打造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高铁品牌专列,对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进行品牌形象的全方位展示。同时,在疫情期间,华铁传媒与新华社联合推出《品牌战“疫”》专刊,通过线上线下全媒体形式,记录疫情挑战下众多中国企业的非凡表现,营造全社会崇尚品牌、争创品牌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民族品牌影响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高铁品牌专列

  中国品牌的建设离不开国家的扶持、企业的努力以及大众的参与和构建,华铁传媒将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在时代浪潮的推动下,帮助民族企业提升品牌价值,奏响中国品牌最强音。

关键词阅读:华铁传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