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敦促澳方停止干扰两国经贸合作的错误行为

摘要
在今天(13日)商务部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暂停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机制的问题,发言人高峰表示,近期以来,澳联邦政府对中澳经贸合作项目和既有成果进行无理限制和打压,损害两国互信,严重影响企业开展互利合作的信心。

  在今天(13日)商务部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暂停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机制的问题,发言人高峰表示,近期以来,澳联邦政府对中澳经贸合作项目和既有成果进行无理限制和打压,损害两国互信,严重影响企业开展互利合作的信心。中方有关部门不得不作出正当和必要的反应,澳方应为此承担全部责任。高峰强调,中方敦促澳方客观、理性看待中澳合作,公平公正对待中国企业,停止干扰两国经贸合作的错误行为,采取行动推动中澳关系健康发展。

关键词阅读:澳方 经贸合作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