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超万名粉丝请愿希望三星发布Galaxy Note系列

  财经网科技8月1日讯,据快科技消息,三星即将于8月11日发布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两款折叠屏旗舰,Galaxy Note系列则不会亮相。

  按照以往惯例,三星每年在上半年发布Galaxy S系列旗舰,下半年发布Galaxy Note系列旗舰。

  今年三星在发布Galaxy S21系列之后,传闻中的Galaxy Note 21系列则不会亮相,三星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SamMobile在change.org上发起了一项请愿活动,希望三星能在2022年上半年让Galaxy Note系列回归。这一请愿活动得到了万名粉丝支持,change.org上显示已经有将近2万名粉丝支持SamMobile这一请愿活动。

  据媒体报道,三星尚未明确表示砍掉Galaxy Note系列产品线,但是明年是否会再次推出Galaxy Note系列新品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