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曾多次因名誉权起诉网友并获赔数万元,涉爆料其“夜店选妃”“多伦多打桩机”等

  近日,吴亦凡被刑拘登上热搜,平安北京朝阳通过微博通报了“吴某凡多次诱骗年轻女性发生性关系”等有关情况,经警方调查,其因涉嫌强奸罪,目前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7月19日,吴亦凡曾在微博表示:“没有诱奸迷奸!没有什么未成年!如果有这类行为,请大家放心,我会自己进监狱!”

  天眼查App显示,此前,吴亦凡曾多次因名誉权纠纷起诉网友。涉及网友爆料其“夜店选妃”“多伦多打桩机”“吴亦凡吸毒”等多篇文章。

  其中WU YI FAN与邹忻等名誉权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显示,原告吴亦凡诉称,其得知被告邹忻在“新浪微博”账号发布了一篇“前有粉丝在美国刷榜,后有夜店‘选妃’被曝,wuli凡凡真是厉害啊”的配图微博,所配图片中包含“独家消息,吴亦凡昨天从演唱会选了很多女的去参加afterparty,经纪人分批发短信让他们去酒店。”等不实信息。

  本案裁判结果为被告邹忻向原告支付精神损害抚慰金30000元及维权合理费用15000元,合计45000元。

  在另一判决书WU YI FAN与陈金连等肖像权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显示,原告吴亦凡诉称,其得知陈金连在“新浪微博”账号中发布了内容分包括“加拿大电鳗多伦多打桩机谁喷就告谁4千万脑残粉”的微博,文中所述“多伦多打桩机”为侮辱程度极其严重的用语等。

  最终裁判结果为被告陈金连向原告支付精神损害抚慰金20000元及维权合理费用10000元,合计30000元等。

  而在WU YI FAN与吴强等名誉权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中显示,原告吴亦凡诉称,原告发现被告吴强在“百家号”中公然发布了题为《吴亦凡回应“被吸毒”很无辜,内行人用脑袋担保他绝对沾染过》的文章,并称“他没沾过毒品的话,我把自己的脑袋给剁洗下来”。

  最终裁判结果为被告吴强向原告支付精神损害抚慰金20000元及维权合理费用10000元,合计30000元。

  7月31日晚,中国禁毒在线转发了北京警方关于吴亦凡涉嫌强奸罪已被刑拘的通报,“中国禁毒也发了朝阳平安的公告”由此登上热搜。

关键词阅读:吴亦凡 夜店选妃 多伦多打桩机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