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行天下国医馆盛大开业 开启森林康养新时代

  大健康将是时代发展的趋势,也是国家逐步培育的核心产业和支柱产业。荣盛康旅积极相应国家号召,依托神农架原始森林的优质资源,率先将森林康养基地的建设提上日程。2020年11月,神农架 · 阿尔卡迪亚酒店获评“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2021年9月25日,神农架森林康养基地揭牌暨盛行天下国医馆开业仪式盛典举行。

  #盛行天下国医馆-开馆仪式现场

  荣盛康旅酒店管理中心总经理赵红亮表示,荣盛康旅是荣盛发展“大健康”板块的承载者,行业前景广阔,发展势头强劲,在全球范围内,沿着“最美四季”寻绿水、觅青山,匠心建造“游、养、医、药”四大产业的康旅综合体,全力打造“比乡村更丰雅,比城市更畅惬”的项目特色。自2015年底成立,经过5年多的发展,荣盛康旅探索出以“盛行天下”和“投资平衡法”为特色的发展路径,精心挑选“山、海、湖、林、原”等核心康养资源,多点布局、落子海外。目前已经完成全球“6+N”战略布局。

  #荣盛康旅全球布局

  赵红亮表示,神农架龙降坪是荣盛康旅在“林”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布点。隐于林,亲于山,居于自然,素有“天然氧吧”、“清凉王国”、“华中之肺”、“动植物基因库”等诸多美誉,就使得此地的中医药健康服务有良好的基础和发展前景。我们将会把养生养老、康复医疗以及生物制药等运营内容逐步植入进来,形成一个完备的大完备的产业运营集群,让240余万会员和100万业主在我们的旅度假区内,能够充分的体验高品质的养生/休闲/度假/养老生活方式。

  #荣盛康旅酒店管理中心总经理赵红亮致辞

  神农架人民政府副区长石秀龙也对此次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此次森林康养基地揭牌仪式暨盛行天下国医馆开业活动圆满成功。

  #神农架人民政府副区长石秀龙致辞

  盛行天下国医馆所聘出诊医师为国医大师周学文传承专家团队,周奇博士身为国医馆负责人,更是团队中的翘楚。他是周氏脾胃病流派嫡传传人,师从于父亲周学文。遵循中医原旨,探寻中医精髓,业医五十余载,躬身一线,提出“溯源求本、内外相济、脏腑并调、尤重于脾”的“源于临床,应用于临床”的学术思想,为中医药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随后周奇博士后师从于王永炎院士,现为辽宁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专业博士,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西医结合专业博士后,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访问学者,擅长消化、循环等系统疾病的治疗,以及多系统肿瘤疾病的中医药保守治疗。周奇博士在活动上对盛行天下国医馆做了详尽介绍。

  盛行天下国医馆下设中医诊疗中心、中医理疗中心、中医体检中心、现代康复中心及肿瘤康复基地。国医馆聘请国医大师周学文传承专家团队出诊,同时,建立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博士-博士后工作站。建立神农架肿瘤康复基地,结合自然资源,充分发挥中医在肿瘤保守治疗及康复方面的优势。

  中医体检中心,通过特色中医体检,辨别体质,结合调理膏方、食疗、粥疗、水果饮、运动等养生方法,私人订制健康管理方案。中医理疗中心运用国医大师传承技术,开设独家艾灸(络息灸)、中药熏蒸、针灸、五音疗法、推拿、脉疗、药浴等理疗养生项目。

  神农架林区旅行社协会会长高宇与荣盛康旅湖北公司副总经理&神农架林区酒店协会会长邢国栋登台签约,致力共同打造当之无愧的神农架地区最大的康养度假旅游综合体。随着盛行天下国医馆的落成,也标志着神农架龙降坪森林康养基地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神农架盛行天下国医馆-揭牌仪式现场

  随后,荣盛康旅湖北公司副总经理&神农架林区酒店协会会长邢国栋对森林康养基地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神农架被誉为“天然药园”,中草药品种共有252科1081属2552种,资源总种类占全国中药资源的1/6以上,是名副其实的“药祖之乡,康养圣地”。

  每一个飞速崛起的地方,必有一座地标性的代表作;真正的经典之作,也必被时代所铭记。荣盛康旅于神农架景境俱佳之地,汇聚生活万般美好,点亮人们对康养生活的向往。

  活动的最后,各位嘉宾前往国医馆参观,并对盛行天下国医馆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古有神农氏搭架采草,今有盛行天下国医馆。这不仅是中国传统医药理论传承的产物,更是天时地利人和造就的康养胜地。

  荣盛康旅将以神农架彩虹谷盛行天下国医馆为起点,未来我们将更优更快发展,在每个康旅度假区逐步完善的“游、养、医、药”的服务内容,持续为业主及会员提供更优质的康养服务。

关键词阅读:荣盛发展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