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源复材最新公告:股票异常波动 无应披露重大信息

  海源复材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10月13日、10月14日、10月15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履行了关注、核实程序,特做出如下声明: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指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公司目前不存在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存在其他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海源复材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38亿元,同比上升7.47%;归母净利润-1606.52万元,同比下降192.38%;扣非净利润-1430.41万元,同比上升19.83%;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369.69万元,同比上升1.8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302.89万元,同比下降14.3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047.99万元,同比上升73.57%;负债率23.28%,投资收益-163.08万元,财务费用187.61万元,毛利率11.85%。

  公司董事长为甘胜泉。甘胜泉先生:1971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2020年8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20年12月至今,任扬州赛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20年10月至今,任福建海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20年10月至今,任江西新余新材料科技研究院理事长;2020年9月至今,任福建省海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20年08月至今,任新余赛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20年7月至今,任新余赛维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曾任该公司总经理;2019年6月至今,任江西赛维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曾任该公司总经理;2018年9月至今,任新余赛维微网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曾任该公司总经理;2018年11月至今,任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该公司总经理;2018年7月至今,任新余禾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曾任该公司总经理;2018年1月至今,任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新余)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该公司总经理;2016年3月至今,任上海时固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2011年1月至今,任苏州润禾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监事;曾先后担任江西新维光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华英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禾禾能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建海源华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