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新品备货充足 春节前夕银泰百货国潮国货走俏

  近日多地政府提倡非必要不流动,为了让消费者提前备年货、感受年味,银泰百货重点加强了虎年、新年元素的国潮国货组织。同时在全国范围内落地500场活动,引爆新春季消费。春节前夕,由周生生、周大福、李宁、安踏、毛戈平领衔,银泰百货国潮国货日益走俏。

  即日起至春节期间,银泰百货门店持续营业、物流不打烊。春节期间,仍有超三万导购在岗值守,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保供应 国潮商品成最俏年货

  春节前夕,带虎年、春节元素的新品在银泰百货全国门店集中发售,由国潮品牌推出的新年礼盒就达到了百款。在商场与品牌的共同推动下,国潮国货日益走俏。

  新春季是黄金珠宝销售高峰期,场景多以婚嫁、送礼为主。一月以来,银泰百货黄金珠宝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近30%。今年,周生生、周大福等大部分黄金珠宝品牌都在主推古法传承系列,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黄金饰品。古法传承系列的经典单品手镯、手串热销,金钗、凤冠霞帔的关注度也很高,吸引了即将结婚的年轻人前来咨询。

  图:黄金珠宝品牌古法传承系列热销

  李宁、安踏领衔,银泰百货国货运动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了57%。春节前夕,李宁和安踏都上架了虎年新年系列新品。李宁的日进斗金系列,新年红搭配萌虎、元宝等元素,寓意着招财进宝,颇具喜庆意味,成为新年爆款,短时间内就售出超过1000件;安踏推出了吾皇万睡新年IP联名、中国冰雪虎虎生风两组新年商品,以年轻人喜欢的国潮IP为载体,同时结合虎年新年的元素设计。上市一周销量不俗,引发年轻人疯抢。

  图:中国李宁日进斗金系列新品到店

  1月1日-7日,OSCILL、ENSHADOWER、TGNS、NOHOMME BLUE、RED CHARCOAL等十几个潮流品牌创造了周环比增长36.4%的好成绩。汇集了古良吉吉、Amazing Song、FOSTYLE等一众新锐原创设计师品牌的集合店IncollecTion,在新春季前夕周环比增长了41%。

  除此之外,国潮美妆的代表品牌毛戈平早在新春季开始之前就上架了故宫联名系列新品, “气蕴东方”一直深受来银泰百货逛街的年轻群体喜爱。新国货美妆品牌薇诺娜、橘朵,也赶在春节之前,分别在银泰百货开出了全国首店、湖北首店。

  图:位于银泰百货武林店的毛戈平专柜

  图:毛戈平专柜导购正在打包快递

  促消费 500场活动营造在地过年仪式感

  为让在地过年的消费者过个快乐年,从元旦开始,银泰百货全国60多家门店陆续联合多个艺术IP推出包括盛唐春市、华服缘起、虎虎生威花灯会、深山集市?锦绣苗岭等500多场新年活动,通过打造沉浸式逛街体验,让消费者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其中,元旦期间,银泰百货联合艺术家瓜几拉推出的盛唐春市国风艺术展,在银泰百货合肥高新店、银泰百货海宁鹃湖店引发关注,截止目前先后有千人人到店打卡,参与活动。

  近日,深山集市?锦绣苗岭分别在银泰百货温州瓯海店、宁波环球银泰城开集。以云贵地区原生态苗寨、彝寨等传统建筑为主题,描绘并打造出了蓝色水墨艺术空间,全方位展示西南地区少数民族的人文风貌。

  图:深山集市?锦绣苗岭开集

  而在春节期间,多地银泰百货还将推出汉服国风游园会、春节集市等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可现场写福字、写春联、画绘扇,为消费者营造浓浓的新年味。

  这一系列为期近2个月的“国潮”主题活动,围绕国潮氛围打造、国潮新消费、国潮文化体验等方向,将通过支付宝、喵街app等数字化渠道引客到店,营造国人过年的仪式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