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极兔速递起网巴西,持续深耕拉美市场

     524,圣保罗 - 国际化快递物流企业J&T极兔速递 (J&T Express,简称“极兔速递”或“极兔”) 今日宣布在巴西正式起网运营。这是继起网墨西哥之后,极兔开辟拉丁美洲市场的又一重要布局。随着巴西市场的开拓,极兔已经成功立足拉丁美洲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并将全球运营网络拓展至亚洲和拉丁美洲在内的十二个国家。

  巴西是国土面积世界第五大的国家,也是拉丁美洲最大的经济体之一,拥有拉美最大、最发达的电子商务市场。巴西全国电子商务协会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相比2019年,巴西2021年电子商务平台销售额上升了74%,电子商务增势迅猛,为快递行业的发展带来巨大潜力。极兔速递现已在巴西建立起全国性的自有配送网络,覆盖巴西全部26个州和1个联邦区。

J&T极兔速递起网巴西,持续深耕拉美市场

J&T极兔速递在巴西正式起网运营

  J&T极兔速递集团副总裁后军仪表示:“作为具有国际化基因的新一代快递物流企业,极兔力求通过不断发展壮大的全球运营网络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极兔非常重视拓展拉丁美洲市场,拓展巴西是立足拉美市场的重要布局。我们在短时间内能够迅速在墨西哥以及巴西相继顺利起网,再次验证了极兔集团统一标准、区域高度自治的代理制加盟模式在快递网络拓展上的优势,也是公司持续深耕新兴市场、拓展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J&T极兔速递巴西负责人王强表示:“相较于其他电商及物流较为发达的国家与地区,巴西市场正处于飞速增长的阶段,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与空间。我们有信心利用极兔本地化的决心和能力在巴西建设完善的运营服务网络,为本地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快递服务。同时我们也会通过极兔国际业务网络,为跨境独立站卖家提供清关、海外仓储、末端派送等一站式服务。”

  至此,J&T极兔速递的快递网络覆盖中国、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柬埔寨、新加坡、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墨西哥和巴西12个国家,服务全球逾20亿人口 。

  关于极兔速递

  J&T极兔速递是一家全球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快递业务在全球规模最大及增长最快的东南亚和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创立于2015年,快递网络覆盖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柬埔寨、新加坡、中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墨西哥、巴西共12个国家。秉承“客户为本、效率为根”的宗旨,J&T极兔速递致力于通过智能化的基础设施,数字化的物流网络,为客户提供全场景化的物流解决方案,以高效连接世界,让物流惠及全球。"

 

关键词阅读:J&T 极兔速递

责任编辑:张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