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预售开启 手机小时购服务最快1小时送达

  5月23日晚8点,京东618预售开启。今年618期间,京东携手小米、华为、荣耀、OPPO、vivo、realme等品牌为消费者提供爆款预售定金膨胀1.5倍起、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540元、无限次更换原厂屏低至69元起等权益保障,让大家都可以放心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18期间,京东将联合数百万家线下实体门店,实现线上线下同频。作为京东全渠道战略落地的场景之一,京东之家也将把“全链路服务”带到线下门店,用多重超值福利与差异化服务保障,为消费者打造更有温度的一站式购机体验。

京东618预售开启 手机小时购服务最快1小时送达

  据悉,今年京东618期间,全国京东之家门店将推出多重超值福利与服务保障,消费者到店可享免费贴膜服务,店内购机还可享2年碎屏保、30天价保、180天只换不修等服务权益,购机更安心;更有超值购机优惠、会员进店抽奖等精彩活动轮番来袭。京东之家也将继续积极探索全渠道解决方案,深度链接线下实体业态,打造多端、多场景打造一站式购机体验,带动线下手机消费高质量发展。截止目前,京东之家全国门店数量已超过1000家,覆盖全国近200个城市和地区,618期间想换手机的消费者,可以前往身边的京东之家选购。

京东618预售开启 手机小时购服务最快1小时送达

  为了让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更简单、更轻松。今年618期间,京东“小时购”持续升级。消费者在选购手机产品时,在京东APP首页“附近”频道,选择附近3-5公里门店下单,或者在京东APP内选购手机时,选择带有“小时购”标识的手机,便能快速体验新机。此外,消费者进入手机小时购618会场,至高可享12期免息,购买指定产品还可领取满4000元减600元、满2500元减300元、满2000元减200元等优惠券,让大家都可以轻松换新。

  在全渠道与供应链的支持下,今年京东之家将与各大品牌厂商,为消费者提供更简单的玩法、更贴心的服务、更便捷的消费体验。这个618,京东之家和你在一起!

关键词阅读:京东 手机小时购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