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北约峰会连轴开 新一轮窗口油价会降吗?

  “韧性十足”、“独立行情”已成为近期描述A股市场的高频词汇,本周A股依然延续上扬趋势,连日成交量突破万亿元,周线录得四连涨。

  而外盘近期则没有那么平静,主要受到美联储激进加息影响,市场已经开始定价经济衰退。相较于外盘的起起伏伏,A股近期表现确实令投资者甚至国际大行刮目相看。证券日报刊文称在A股中长期投资逻辑不变的情况下,中国宏观经济下半年仍有望领先全球主要市场,为资本市场投资提供足够底气。

  来看下周,G7峰会、北约峰会将先后召开,预计将聚焦俄乌冲突,投资者需注意可能会造成市场波动。另外,中美也将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包括中国6月PMI,美国一季度GDP终值。而大家可能更为关心的是,在国际油价连续回调的情况下,下周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国内油价会不会降。

关键词阅读:G7、北约峰会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