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琛航空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西部证券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7日讯深交所网站昨日披露的信息显示,深交所决定终止对陕西昱琛航空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昱琛航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2022年6月23日,昱琛航空向深交所提交了《陕西昱琛航空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审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向昱琛航空提交了《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审核陕西昱琛航空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昱琛航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昱琛航空专业从事航空机载设备和航空地面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及飞机加改装和维修服务,主要涉及航电检测、RCS缩减、RCS检测、机载机电等技术领域,致力于成为航空装备细分领域的引领者。公司主要产品以雷达吸波部件等航空机载设备、雷模雷电检测设备和三项地面保障设备等航空地面设备为主,以飞机加改装和维修服务为辅。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昱琛航空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为董事长郭峥,郭峥直接持有公司42,982,23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7.3096%。

  昱琛航空原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募资50,000.00万元,原拟分别用于“高端航空装备智能制造项目”、“昱琛航空装备研究院建设项目”、“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昱琛航空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是西部证券,保荐代表人是栾振晓、田海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