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誉置业:因流动性问题公司3.4亿港元贷款及利息到期未偿还

  中华网财经6月27日讯:天誉置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天誉置业,0059.HK)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在一家在港金融机构存在一笔抵押借款,未偿还本金为3.4亿港元。由于贷款人在宽限期之后都没能批准该笔贷款展期,所有未偿还本金连同贷款利息现已到期应付,天誉置业无法实时归还该笔贷款未偿还本金及应计未付利息。

  天誉置业仍在积极与该贷款人沟通,以达成协商一致的解决方案以解决当前的流动性问题。于本公告日期,该贷款人尚未采取任何强制行动。

  公告中,天誉置业表示,倘其他境外融资安排的相关债权人选择根据天誉置业其他境外融资安排的条款加速清偿,则其他境外融资安排可能立即到期及应付。公司将寻求与其他境外融资安排的相关债权人就该集团未偿还事件的建议补救方法积极沟通。于本公告日期,该公司尚未收到任何债权人就与其他离岸融资安排有关的任何执法行动而发出的任何正式且有效的通知。

  但鉴于集团面临的流动资金问题,为更好地保护集团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利益,天誉置业正寻求相关专业中介机构建议,协助评估该集团的资本结构及流动性状况,探索所有可行的方案以缓解当前阶段性流动资金问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