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建设,联发集团重庆房地产公司被罚款

  近日,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渝城违建罚决字〔2022〕0039号”显示,联发集团重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建设,重庆市城市管理局依据《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第八十六条,对其进行罚款处罚。处罚决定日期为2022年6月20日。

图片来源:重庆城市管理局官网

  联发集团重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违法事实为:联发集团重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巴南区龙泽路909号联发·龙洲湾1号四期工程修建的景观步行桥工程,在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进行建设。

  《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第八十六条规定:市政道路、管线工程项目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者擅自改变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内容进行建设的,由城乡规划主管部门责令停止建设;不影响规划实施的,处违法建设部分的建设工程造价百分之五罚款;对规划实施有影响的,责令限期改正,处违法建设部分的建设工程造价百分之十罚款;逾期未改正的,处建设工程造价一倍以上三倍以下罚款。

  联发集团重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处罚信息显示,该工程项目违法建设部分的建设工程造价为772,183.75元,对违法建设部分处建设工程造价百分之五罚款,罚款金额为38609.19元。

  天眼查显示:联发集团重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27日,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黄加林,注册地址为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铝城大道88号附7号,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房地产开发(凭相关资质证执业);房屋销售;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凭相关资质证在许可范围内执业);城市建设管理及工程建设管理咨询;销售:建筑材料(不含化危品)、机械设备;苗木种植、销售;园林绿化养护、管理。

图片来源:天眼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