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最强寒潮创多地气温新低 电热毯、浴霸、暖宝宝等居家保暖品类销量猛涨

  本周受今冬以来最强寒潮的持续影响,26个省会级城市创下半年来气温新低,北方多地出现大风及降雪天气,南方部分地区也正式入冬,各地民众纷纷抢购御寒装备宅家过冬。来自京东的消费数据显示,自11月28日寒潮来袭,电热毯、暖宝宝、浴霸等居家保暖品类销量猛涨。

今冬最强寒潮创多地气温新低  电热毯、浴霸、暖宝宝等居家保暖品类销量猛涨

  寒冬季节,睡个暖融融的觉、洗个热乎乎的澡,成为众多家庭的核心消费诉求。11月28日-30日,京东电热毯、水暖毯成交额同比增长350%,毛毯成交额同比增长60%,冬季被芯成交额同比增长50%。11月28日-29日,京东浴霸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0%,其中除菌风暖浴霸品类同比增长超5倍;江苏省成为浴霸销量最高省份,成交额占比达12%。

  除了做好居家保暖,大家也高度关注外出期间的防寒装备。11月28日-30日,京东的暖宝宝、暖手宝等保暖防护类目成交额同比增长150%,江苏、四川等地成交额同比超200%。

  据悉,目前寒潮带来的降温进入尾声,但被打压到“谷底”的气温难以快速反弹,只能缓慢回升,广大民众无论居家、外出仍要注意做好保暖。

关键词阅读:电热毯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