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商务厅:组团出访旨在承接国际订单 31家浙企将参加欧洲食品配料展

  财联社12月8日电,关于近期浙江启动“千团万企拓市场抢订单”行动,浙江省商务厅相关人士回应财联社记者称,此次出访德国、法国是疫情三年来浙江省级部门首次带队出访,是顺应企业开拓市场的迫切需求。该行动旨在分阶段、分地区、分行业、分国别更好地帮助企业把握市场需求、稳定和拓展境外客户关系,承接好国际订单。”

  目前,浙江全省11个市都在纷纷行动起来,宁波和嘉兴已派出团组。出访德法期间,政府层面主要拜访当地工商机构和部分知名国际会展公司,介绍浙江营商环境和浙江在商务人员出入境便利化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巩固完善经贸合作机制,对接双方工作计划和合作设想,为双方企业经贸交往创造更好条件和更广平台。企业主要参加展会和拜访客户。

  出访期间,将组织31家企业参加食品原料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欧洲食品配料、健康原料展。这次浙江参展企业数量占中国参展企业数量的四成,也是全国最大的团组。企业通过参展和一对一洽谈,稳定老客户,拓展新客户。

关键词阅读:浙江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