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上,“安欣”发言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界人士、基层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热播电视剧《狂飙》中安欣的扮演者张译,出现在座谈会现场并发言。

  会上专家学者、企业家、教科文卫体界人士、基层群众9位代表发了言。在画面中,此前热播电视剧《狂飙》中安欣的扮演者张译,出现在座谈会现场并发言。

  按惯例,国务院总理主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和修改工作,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国务院全体会议研究讨论《报告》稿,国务院领导人还会通过到各地调研等方式听取意见建议。同时,在此期间,国务院总理还会主持召开多场专题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社会各界对报告的意见和建议。此外,国务院还会通过其他多种渠道和方式听取意见建议,并力求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体现。

  电视剧《狂飙》以扫黑除恶常态化和政法系统教育整顿为政策背景,讲述了以刑警“安欣”为代表的政法队伍与以“高启强”为代表的黑恶势力长达21年的正邪较量。生动呈现了扫黑除恶一线工作的真实境况,演绎了一部关照社会、映射人性的佳作。该剧在播期间平均收视率位居全上星频道晚间时段电视剧类节目第一。

关键词阅读:安欣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