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发展,雅迪电动车在绿色科技出行赛道跑出“加速度”

摘要
雅迪将继续拥抱变化,顺应时代变革,以创新驱动和自主品牌建设为引擎,加速推进高端化、全球化发展进程,在全球绿色科技出行的舞台上谱写新的篇章。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在全球经济复苏,新消费模式崛起的大背景下,谁能率先抓住技术创新的“牛鼻子”,下好“先手棋”,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抢占制高点。作为电动车行业领航者的雅迪,25年来通过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为全球超7000万用户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演绎了本土两轮电动车品牌向全球化进阶的“价值范本”。

   深耕技术创新,打造绿色科技出行的“雅迪解法”

  站在电动车产业新旧动能转化的潮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是规模与效率的比拼,更是创新能力的较量。两轮电动车行业龙头企业雅迪主动出击,用技术引领行业变革,为全球用户创造高品质出行体验,并带领行业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全新纪元。

  近年来,雅迪研发投入行业领先且逐年增加,截至目前,雅迪拥有2个国家级CNAS实验室、6家技术研发中心以及超过100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掌握1350多项专利。依托于业内顶尖的研发实力,雅迪在自主研发电池、电机、电控,充电等技术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其中,雅迪首创TTFAR石墨烯铅酸电池和TTFAR碳纤维锂电,开创了行业长续航新纪元。同时,在核心“四电”技术的加持之下,雅迪冠能系列更成为行业首个突破1000万台的单系列产品,其产品力、成长力和品牌力均经得起市场的检验。

创新驱动发展,雅迪电动车在绿色科技出行赛道跑出“加速度”

  雅迪科技集团

  伴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化也逐渐成为成为两轮电动车关注角逐的“赛点”。站在产业发展的制高点上,雅迪亦积极努力寻求以智能化技术和应用为支撑,解决消费者骑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其中,雅迪全球首发的YADEA OS智慧中枢,可实现智能控车、智行APP、智慧休眠、自动大灯等多项全球领先智能技术,为两轮电动车开启了科技出行新时代。此外,雅迪还通过行业独家的LTM 三方蓝牙技术,打造了行业首个移动“个人空间”,用户可轻松实现手机、车机、头盔的三方蓝牙互联,极大改善用户骑行体验的同时,更让用户感受到科技的智慧与温度。

  品质立身,匠心助力“中国智造”全球化布局

  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根基,是强国之本、立国之基。制造业智能化,是我国经济由“中国制造”转向“中国智造”的必解题,是促进产业转型,实现质量强国的关键之举。而在自主核心技术的支撑下,雅迪通过工艺革新、管理优化、数字化转型等动作,不断推动两轮电动车产业链提质增效,以更高水准参与国际竞争。

  在生产环节,雅迪率先行业导入TPS精益生产体系,采用自动化+数字化的双驱智造,工艺装备达到行业内领先水平,部分零部件达到汽车级、航空级工艺标准。此外,雅迪全链路管控产品品质,以精细的集成产品研发流程、精智的双驱智造、高于国家标准的精工检测,拉高行业品质标准。

  立足于优良品质和全品类产品布局,雅迪全球化布局不断提速,“走出去”战略取得喜人成果,雅迪电动车远销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超7000万用户。2023年初,雅迪携旗下最新高性能电摩产品重磅亮相2023 CES,在全世界媒体的见证下交出“中国智造”的又一闪亮成绩单。在全球市场接连“破圈”的背后,是雅迪对技术创新,对智能制造的笃行与坚守,是雅迪怀着“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使命,以教科书般的产品技术、高端服务和战略布局,向世界输出中国绿色出行解决方案。

创新驱动发展,雅迪电动车在绿色科技出行赛道跑出“加速度”

  雅迪电动车多款重磅产品亮相2023 CES

  如今,中国制造业正加快迈向数字化、智能化的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浪潮滚滚向前,只有奋楫争先才能勇立潮头。未来,雅迪将继续拥抱变化,顺应时代变革,以创新驱动和自主品牌建设为引擎,加速推进高端化、全球化发展进程,在全球绿色科技出行的舞台上谱写新的篇章。

创新驱动发展,雅迪电动车在绿色科技出行赛道跑出“加速度”

关键词阅读:雅迪电动车 绿色科技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