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营造大空间,五菱缤果上市5.98万起

3月29日,五菱汽车旗下全新小型车五菱缤果正式上市,推出两个续航版本共5款车型,售价5.98-8.38万元。新车作为五菱纯电的五门车型,主打小尺寸营造的大空间,以满足用户的多场景用车需求。

外观方面,五菱缤果与家族其他车型相比大相径庭,其设计以水为主题,采用了圆润的设计风格,圆角的前大灯与稍有内凹的封闭式前脸的组合,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可爱的笑脸。灯组内的日行灯以水中倒影为灵感,采用了接近“X”的对称设计,让其焕发出不错的科技感。

来到侧面,撞色的车身设计充满年轻活力,并很好的将视觉重心下移。轮毂的造型很像船只的螺旋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定位于五菱宏光MINIEV之上。

车尾看起来比较精致,与前大灯呼应的水波涟漪尾灯功不可没。顶部的小鸭尾增加了几分灵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拼色内饰风格,大量皮质包裹搭配镀铬饰条,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气息新车配备了当下流行的双10.25英寸贯穿式连屏设计、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采用一体式造型的座椅,让车内氛围富有科技感且足够充满活力。

空间方面是五菱缤果的优势之一,后排座椅支持5/5分可独立放倒,整体放倒后,车尾空间高达790L,可同时容纳7个20寸登机箱。同时,五菱缤果开发的独有的下沉式后备厢,形成“上下层”空间布局,满足用户多场景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五菱缤果搭载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150Nm的驱动电机。并提供203km和333公里两种续航版本车型。

五菱缤果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上汽通用五菱品牌的产品品类,将纯电车型的尺寸进一步加大,覆盖更宽的市场。从价格上来看,五菱缤果将于奇瑞无界Pro、零跑T03等正面交锋,但在空间尺寸上缤果具有明显优势,形成错位竞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