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董事长回应“券商降薪”:会考虑按照主管机构薪酬指引和指导意见设定薪酬管理办法

摘要
中信证券今日举行2022年度业绩发布会,中信证券董事长张佑君在回应券商降薪相关问题表示,薪酬体系是通过董事会、薪酬委员会、职工代表大会共同制定。同时,也会考虑、按照主管机构的一些薪酬指引和指导意见,来设定薪酬管理办法。

  金融界3月31日消息 中信证券今日举行2022年度业绩发布会,中信证券董事长张佑君在回应券商降薪相关问题时表示,薪酬体系是通过董事会、薪酬委员会、职工代表大会共同制定。同时,也会考虑、按照主管机构的一些薪酬指引和指导意见,来设定薪酬管理办法。

  张佑君表示,中信证券薪酬发放都是秉持着市场化的要求,同时兼顾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兼顾到为全体员工提供有竞争力、能够充分发挥员工才干的薪酬体系。

  至于薪酬是增是减,张佑君表示中信证券是一个社会责任感很强的证券机构,会充分考虑整个薪酬体系在行业,以及在未来证券业长期发展中所起的相关作用。他指出,中信证券未来薪酬体系一定会充分体现“短期和长期”、“个人和集体”、不同层级、“前台和后台”员工薪酬体系不同的要求和布局。

  他强调,中信证券未来的薪酬体系,一定能使股东满意,使员工满意,也能够在社会上得到广大投资者(认可),起到社会效果。

 

关键词阅读:中信证券 券商 降薪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