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门店员工:已接到通知 不让叫华为问界了

摘要
今日早间,有深圳问界门店员工表示,门店已接到华为方面发的通知,要求4月1日开始拆除所有相关华为字样的宣传物料,而且平时宣传话语中也不能再叫“华为问界”了,但还是可以叫“问界”。

  金融界4月1日消息 据证券时报消息,今日早间,有深圳问界门店员工表示,门店已接到华为方面发的通知,要求4月1日开始拆除所有相关华为字样的宣传物料,而且平时宣传话语中也不能再叫“华为问界”了,但还是可以叫“问界”。

  3月31日早间,华为创始人、董事长任正非就汽车业务发出一份内部署名决策公告。公告再次强调“华为不造车”“有效期5年”。

  除此之外,任正非还对华为标志在汽车设计上的露出提出严格要求,强调不能使用华为/HUAWEI出现在整车宣传和外观上。有报道称任正非重点指出,“不能使用‘华为问界’‘HUAWEI AITO’”。

  昨日,在华为2022年年度报告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有些个人、部门或者合作伙伴在滥用华为的品牌,这些事情在查处过程中,华为不造车,也没有任何品牌的车,华为在刚发布的内部文件中也明确要求,严禁华为品牌出现在汽车品牌前面,或者作为汽车品牌,“我们会对所有的旗舰店、物料做出整顿,回归到战略定位上来,华为的战略没有变,不造车,帮助车企造好车”。

关键词阅读:问界 门店 员工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