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二手房卖不掉房东开始焦虑了 网友:打五折都卖不掉吗?

  杭州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杭州二手房网签量已经结束了短暂的攀升态势,上个月网签7635套(含住宅、商业、车库、写字楼等),环比3月份下跌30%;4月份住宅网签均价为32905元/方,环比3月份增长3.3%。

  根据杭州贝壳研究院数据,目前房东调低房源挂牌价的比例,已连续2个月提升。在调价房源中,当前87%的房东已将挂牌价调低;同时,在4月份的已下定房源中,能看出95.1%售出的房子是降过价的,其中63.2%的降价成交房源降价了10%以上。

  房地产江河日下,房价的大趋势是向下的,现在估计是有价无市了。房子就像熊市中的股票一样,未来会一直跌,现在应该尽早离场。想卖房,打折力度就要大,比如半价估计还是可以卖掉的,比如学学汽车厂家们。如果半价都没人要,那就太悲催了……

关键词阅读:房子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