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02359.HK):2023年H股奖励信托计划、回购A股及╱或H股的一般授权获股东大会批准

  格隆汇6月1日丨药明康德(02359.HK)董事会欣然宣布于2023年5月31日举行的2022年股东周年大会、2023年第一届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23年第一届H股类别股东大会(连同股东周年大会及A股类别股东大会,统称为“该等会议”)的投票结果。

  其中,包括考虑及批准建议采纳2023年H股奖励信托计划,考虑及批准建议根据2023年H股奖励信托计划向关连选定参与者授予奖励,考虑及授权董事会及╱或授权人士全权办理2023年H股奖励信托计划相关事宜的普通决议案均获投票表决通过;

  另外,包括考虑及批准建议增加注册资本,考虑及批准建议授出回购A股及╱或H股的一般授权的特别决议案亦均获投票表决通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