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红外:新发布的高端产品系列有AI语音识别功能

  2023年6月1日,高德红外 (002414)在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新发布的高端产品系列有AI语音识别功能。公司在电力能源设施状态数据采集的部分数据安全上有涉及。公司建立了完整的数据安全管理和信息保护制度,能够确保企业的数据处理和存储符合适用的隐私保护法规和数据保护条例。

  同时公司称,针对工业智能制造领域,公司推出的便携式红外热像仪、在线式红外热像仪、智拓综合物联管理平台等一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能够为广大生产制造企业提供新的智慧感知维度,为其无损检测、质量管控、生产优化、发现热隐患等提供图像与温度数据信息。公司产品已在电力智慧巡检、冶金生产制造、煤场安全监控、食品包装、半导体电子制造、畜禽智能养殖监控、油气企业安全等领域广泛落地应用,为智能制造升级赋能。

  本条资讯由AI生成,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