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智物流全资子公司购买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万象创新科技产业园F栋的厂房 含税总价不超过2450万

  挖贝网6月2日,安智物流(833386)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安智储运有限公司主营危险品仓储服务。考虑未来更好的持续经营发展需要,四川安智储运有限公司拟与四川进德工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标准厂房意向认购协议》,约定购买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万象创新科技产业园F栋的厂房。该厂房面积最终以不动产权证登记面积为准,厂房含税总价不超过2450万元。

  交易标的不存在涉及该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本次交易的定价依据以市场价格为基础,经交易双方共同协商确定。

  本次交易的目的:本次购买的厂房将用作经营及日常办公,有利于增进公司业务发展,提高公司盈利能力,符合公司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交易对公司经营和财务状况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本次交易存在的风险:本次交易符合公司发展规划,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本次交易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的影响:本次交易不会引起公司主营业务、商业模式的变化,有利于更好地实施战略布局,促进公司业务更快更好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安智物流是处于危险化学品行业的综合供应链服务提供商,拥有完善的经营资质、成熟的运营团队、先进的危化品物流安全管控技术以及丰富的供应商资源,为危化品行业的生产商、经销商、集中交易市场、第三方物流头部企业等提供安全、高效、全面的危化品综合供应链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